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選在這個時候跑來登入然後打出這篇東西。
或許是因為好不容易改掉的習慣偏偏在最近嘗試想要改回來。
不是一小時前、不是一小時後,不是昨天、不是明天,更甚至不是7月19日、3月11日或8月17日。
當然,也不是10月9日。
更何況其實我也說不出口,這六年半來也從來沒有說出口過。
不能說、不想說、不敢說、不該說,說了也毫無意義。
嗯,實話是很想。
不只說不出口,連只是看到或被看到都沒有膽量。
在那之前,無所謂就是無所謂、談笑就只是談笑,連睡覺都單單只是睡覺。
中間,是沒有菸抽的日子,還是沒有心抽菸的日子?
現在無所謂可不見得是無所謂、談笑也不見得就是談笑,連睡覺都像是工作一般。
但也不見得就誠如字面上所述。
為何就不能是曲線,我希望能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或是改進方式。
一步步一步步走向前,發現這、還是那,不是誰要的世界。
或許就是因為從那時就...或許是撕裂,或許是切割,但我知道不是穿刺;總之才會衍生出這一切。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沒有期待就沒有之後的失望,但是有了臍帶才有現在的我。
如果是一開始就失去了的,肝可能會比較好。
It doesn't get any better than this?
人生中的一切都是交易,只是充當等價物流通的介質不見得是貨幣,也不見得只有一種介質罷了。
姑且不論介質是什麼,我的餘額就只有這麼多。
我已經很努力地捨棄我想買的、我買下的,為什麼仍然買不起。
這物價指數上揚的速度還真是令人,絕望。
就這樣緩緩的飄散,然後,重複到結束;接著不久後,回到起點。
應該說:另一個起點。

嗯,都懶了,定義不同罷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