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Anything that no one cares, it sucks.

Yeah~ 我看完了魔鬼終結者:未來救贖。
看得時候覺得不難看,說真的;看完冷靜下來之後覺得不好看,也是說真的。
我最近偏好看電影,因為能有效地抓準我這次要休閒多久就是多久。
不過還是老話一句:

我他媽鄙視叫好不叫座的電影!
你他媽有內涵、夠藝術性、發人省思、有文化素養,肏你媽的一狗票優點又如何?
就是沒人要看你,就算我撇開你的行銷能力外;你有臉跟我說你的片有哪裡好?
請你自己聚個三五好友在家打手槍自爽,活在自己的小世界、燃燒自己的小宇宙就好!
不要給你臉你不要臉。

我他媽讚揚叫座不叫好的電影!
你他媽夠難看、沒內涵、千篇一律灑狗血,或是你要怎樣都無妨。
你只要有能力騙我花時間或花錢去看就算你有本事,我也沒什麼好說的。
是我沒能力所以被你騙,就算心裡再怎麼幹我也只能乖乖臣服。
然後找個小角落對著牆壁說幹你娘。

當你問我你們學藝術的人怎麼會這樣想的時候。
請記得,再怎麼樣我也只能算是有四分之一的時間在學藝術。
Anything that no one cares, it sucks.
This is the point.

這好酷!

請容我老實說一句:幹你娘這是什麼世界啊!
要嘛就是這傢伙很威猛,說不定比我還威猛。
要嘛就是這傢伙分配、利用時間的步數很高招。
要嘛就是這傢伙好狗膽他媽不怕浪費錢。
要嘛就是這世界沒天理!

如果你會打鼓,請參考Slow Rock的基本節奏。
不過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,嗚哈!
終歸一句,再怎麼樣;畜牲就是畜牲!
我就不信你的影子沒有黏在你腳下!
等九月結束再叫醒我,謝謝。

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nothing but everything

當這個世界上連路邊的流浪狗都有學士學歷的時候,就該擁有碩士學歷。
當這個世界上連路邊的流浪狗都有碩士學歷的時候,就該擁有博士學歷。
當這個世界上連路邊的流浪狗都有博士學歷的時候,就只需要念完國民教育。

當你擁有學歷,這並不能代表什麼;但當你沒有學歷,也同樣不能代表什麼。
學歷的高低並不能代表任何事。
或許該說,在高等教育愈趨氾濫的情況下,越來越不能代表任何事。
以現今情況下來講,擁有較高等的學歷,所能擁有就職行業的選擇仍然較多是現實。
但學歷永遠不會再列入這些行業選擇是否要你的前三先決之中,也是現實。
基本門檻,跨得過就跨過了,沒了;跟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無關。
跨過門檻的步伐有多高根本不是重點,人家接下來要看的可是別的事情。
所以當門檻與步伐間的高低差越大,等等就可能會吃越多虧;重點在於個人的USP&附加價值。

社會地位與經濟地位已經不再能合稱為社經地位,因為絕大多數的職業這兩點是不成正比的。
但重點回歸幾天前的文章;窮人儘管再怎麼有錢,都無法成為有錢人。
那麼該怎麼成為那所謂的「有錢人」?
"Rule the world" means nothing but everything.
請定義世界,提示是它並不會暫停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