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

隨便啦……

在《五十年後你會不會後悔當年沒有坐上那台車?》之後,其實我很想寫五十年後你會不會後悔當年買了那張電影票。
但是我沒有,因為其實也沒那麼離譜,離譜到到了五十年後還後悔。
可能是在看過小說先入為主的觀念下,兩個小時半的變形金剛我會說,很長、很夠本。
但是兩個小時二十分鐘的哈利波特︰鳳凰會的密令我會說,槓、好短、刪好多。
當然不只是我會這樣想,因為我家還有一個到了隔天還會碎碎唸說它被刪好多劇情的人在。
如果沒有瘋露娜與妙麗,我會覺得去電影院看好浪費錢……
如果有瘋露娜與妙麗,我會覺得去電影院還看IMAX的好浪費錢……
所以結論就是︰它可能還不能叫做爛片,但是它很浪費錢……
我很主觀嗎?嗯,對!我很主觀。

這種感覺就像當家裡少了有線電視,換成了數位電視後,少了很多頻道後的空虛感。
這種感覺就像當家裡多了數位電視,卻還是看不到美洲盃足球賽轉播一般,希望落空的空虛感。
這種感覺就像阿根廷美洲盃決賽敗給巴西,Roberto Ayala退出國家隊一般的空虛感。
這種感覺還很像明知道會被批,但是又想不到什麼好東西,只好乖乖把企劃書交出去然後再乖乖被痛批的空虛感。
Anyway﹐世青半決賽阿根廷3-0智利。
Anyway﹐被批久了也多少能得到點東西,總比在垃圾山翻拾食物好了那麼一點。
Whatever﹐隨便啦……
手腕記得輕柔圓滑一點,卻還要富含彈性就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