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《Star Trek》﹝2009﹞

或許我的邏輯會提供另一種答案,但在情感上,這是我最近看的所有片中最好看的一部。
它能提供從背脊處源源不絕湧上的一陣陣雞皮疙瘩。
如果你的心靈深處還有艘企業號存在,相信我,這部片會讓你再次感受到它的不容忽視。
至於效果有多快? 大概就跟曲速飛行一樣快!
至於這部片最大的缺點,同時也是唯一的缺點:
我想那可能會是你的邏輯將會完全地被情感吞噬吧,這是部很難以邏輯去思考的片子。
emotionally compromised.

但其實若要說得公正點,該說這是一部很難跳脫劇情人物後以邏輯思考判斷的片子。
也就是說,如果不想提到劇情人物,就沒東西可以說了...
雖說目前為止我所看過的《Star Trek》,約有一半以上是《Star Trek: The Next Generation》。
如果你對原文名稱不熟悉,想想X教授就知道了。
再如果你對《Star Trek》的熟悉勝於我。﹝我相信這絕對是多到爆炸﹞
你一定能得到多於我數千數萬倍的東西。

嗯,最後,以一個目前身為軍校研究生的觀點:
我可以簽下去,簽一輩子的約都無所謂,只要你能派我上企業號服役。
靠夭,你知道我指的不是美國海軍,更不是英國皇家海軍或法國海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