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

廢話

有隻貓發情了……就在窗外……
當然,所謂的窗外其實也只是牠的聲音能清楚的傳進來罷了。
否則窗外是社區的中庭,又沒有陽台,還能有貓就這樣浮在窗外其實也挺酷的。
我看不到牠、也找不到牠,可能是我眼睛太大粒。

我一直很想笑,不是因為那條貓,只是想起了個笑話罷了。
很久很久以前……有一個喇吧嘴……
一整個都是妖怪……還是有五個優點的妖怪……
當年的台灣龍捲風很酷……喝酒還會很癢……
實在是無法表達,斷斷續續、模模糊糊、到處被刪除省略。
無論是文字、語言或思考邏輯都是。
或許,「妄想症」是最適宜的結語吧。
不過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倒是真的就是了。
關於這優點我想了很久,到底是一個、兩個,還是四個……我想是以上皆是吧。
上次嗝了,這次不知道還有多久就會嗝,加油!

It is not a good day to die﹐but a good day to twaddle.

2 則留言:

willpoower 提到...

hi我是安琪的朋友 你可以給我你的信箱嗎 想問你一些事 急 謝謝missbigteeth@yahoo.com.tw

Rouge Rogue 提到...

已回覆至你的信箱了。
check your mailbox, lol :)